tzyop

顶流说唱歌手和男主持人的故事

严浩翔现在门口,忐忑的按下指纹,滴~门开了。

贺峻霖坐在沙发上,看着跪在电视机前的严浩翔,一时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毕竟公开的话也是严浩翔比较吃亏。

“站起来”

严浩翔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着还是生气的贺峻霖摇了摇头,“不用,我跪在这儿挺舒服的。”

贺峻霖听了很生气“好呀,那你就跪在我新买的键盘上吧。”

严浩翔本以为主动跪下就不用跪键盘了,贺峻霖新买的用来打游戏的键盘,光是跪在上面就能感受到键盘的按键段落感非常强,一个字——疼!

“贺儿~我错了~对不起嘛~”严浩翔一遍忍着疼,一边向贺峻霖道歉。

“错哪了?”贺峻霖看着跪在键盘上的严老六再听着他那些哄人的话就更加生气了。

“我不该在你没同意的情况下就公开恋情,但还不是应为我太爱你了,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关注到了你,还每天有那么多的人给你发私信给你表白,我看着很生气,还担心别人会把你抢走,我是因为太爱你了嘛~贺~”严浩翔越说越委屈,眼泪就差点流了出来。

其实严浩翔的顾虑贺峻霖也明白,但贺峻霖想的是没必要告诉那么多人,只要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就好了,但这个老六现在让所有人都知道了,自己开心了,真欠。

“所以呢,严浩翔,你有没有想过我,我还怎么去公司呢,怎么出去玩,因为你,现在肯定有很多人都在公司门口蹲着我,你可以每天都躺在家里面工作录歌,但我能在家里录新闻嘛。”贺峻霖越想越气,头都要炸了,任凭桌子上的工作手机一直震动不停,烦的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贺儿~对不起嘛~我来想办法。反正总有一天我们还是要公开的,现在公开也好,早点面对也是可以的。”

严浩翔强忍着小腿的痛感,也不知网络上发酵的怎么样了,也不敢拿手机看。

“贺儿,要不你上网看一下现在网上怎么说的,然后我们再解决你工作的问题,只要网上说的不厉害,你还是可以正常上班的。”

贺峻霖没理他,打开电脑,登陆自己的小号,看着这么多热搜挂在上面,生气的一条一条点开,但出乎意料的都是一些祝福的评论,只有极个别的说贺峻霖配不上严浩翔的,其余的大多都开始磕糖了,甚至超话都在很早以前就有了,经过这次之后,超话又上了热搜,稳居第一。

很早之前就有粉丝觉得他们俩又猫腻,那有一个raper天天直播看新闻联播的,现在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正主给了认证,天知道这些磕学家有多兴奋,超话里现在都在猜这两个人肯定在家里做“运动“,但……

“严浩翔,跪着,我让你起来了嘛!”

严浩翔本来是想趁着贺峻霖在看电脑,自己也贴上去看然后给他些意见这样贺峻霖就能听他的话开始思考,这样就能忘记让他跪键盘了,但还是被识破了。

看到了网上风向很好,贺峻霖才打开手机,有好多未接电话,就用给一些人群发了报平安的消息,又给台长打了电话,确认工作还在瞬间就轻松了许多,但……

“严浩翔,今天开始你就没天跪一小时键盘,然后就和键盘一起睡觉,要是踏进房间半步就分手。”

从那天以后严浩翔和键盘睡了三个月,这三个月全靠cp超话里磕学家深扒出来的🍬才得意熬过去,但还好自己还是可以直播看老婆的新闻联播,只不过粉丝都一直在问为什么他要一直抱着一个键盘,这三个月里,这家游戏键盘赚疯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