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yop

祺鑫 微

“嘉祺,在干嘛呢?”

此时丁程鑫正在高铁站出口给马嘉祺打电话。

“当然是在想阿程啦。”马嘉祺放下手中的笔温柔的回答道。

“那你现在忙嘛,开接我。”

“嗯?接你?你在哪?”马嘉奇疑惑道,但又立马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我在郑州高铁站呢,刚下来,现在在出口这里。”丁程鑫故意轻松道。

马嘉祺深吸了一口气,有轻轻地呼了出来,“那你先在那附近找个酒店,你现在一个人不安全,我现在就去找你,好嘛。”

说着马嘉祺换掉睡衣就要出门了。

“哎,嘉祺怎么还不睡,还换了身衣服,要出去嘛。”

马嘉祺刚出卧室门就遇上了马太太,“嗯...对,阿程来了,在这边有个活动,现在酒店,我去接他。”

“奥,都这么晚了他一个人确实不安全,要不然我开车带着你去吧。”

“嗯...也行。”

把丁程鑫接道家后。

“小丁呀,饿不饿,要不阿姨给你做饭吃吧。”马太太热情道。

“不用了阿姨,我在车上吃过了,都这么晚了麻烦您接我来您家里住,辛苦了,您还是先休息吧。”丁程鑫很懂事。

“好,那你就先在加成房间住吧,反正他房间没人。”马太太安排丁程鑫睡觉的地方。

“好...”

“不用了,阿程就跟我睡吧,都这么晚了还要铺我哥房间的床。”马嘉祺赶忙在丁程鑫答应之前拒绝了自己妈妈的好意,开什么玩笑,自己的宝贝好长时间都没见了,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在自己隔壁睡呢。

“也行,那你帮小丁收拾一下要点睡吧。”马太太说完就回自己房间了。

“嘉...”

丁程鑫刚想跟马嘉祺说要他帮自己把行李箱拿房间里,就被马嘉祺一把扛在肩上,下一秒就被压在了床上。

“马嘉祺!干嘛呢!”丁程鑫被吓了一跳,但又怕惊动了马太太,只能小声地训斥马嘉祺。

“干嘛?阿程,你那么远地坐车过来嗨不会就只是想单纯的看看我吧。”

“对呀,就是单纯地想看看你呀,哎~你的手!往哪摸呢马嘉茄~”丁程鑫企图反抗,早知道就应该在酒店住下,让马嘉祺来酒店就好了,现在在他家里自己还要克制自己。

“摸摸你怎么了,今天可是520,还有几分钟就是521了,摸自己的老婆怎么了。”

现在的马嘉祺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把身下的人拆入腹中了,但奈何身下的人却不配合。

“阿程。”马嘉祺俯在丁程鑫脖颈处,“我好想你,你不想我嘛。”

丁程鑫感受着马嘉祺呼出来的气息,回抱着他“我也想你。”

“但是,现在是在你家了,不行。”丁程鑫一想到马太太还在家里就还是觉得不好。

“不行什么。”马嘉祺抬头注视着丁程鑫的眼睛,看着丁程鑫的耳朵变红。

“你说不行什么,反正就是不行。”丁程鑫恼羞成怒道。

“没关系阿程,我妈的房间是隔音的,她听不到在面的声音。”马嘉祺安慰道。

“真的?”丁程鑫信了。

“嗯,真的,我是不会骗阿程的。”

“那好吧,就只能一次啊,不最多两次,明天我还要回去呢,你也要好好学习听到没。”丁程鑫提出了最后的要求。

“好。”

...

第二天。

马太太一早起床经过客厅看到了丁程鑫的行李箱,做完饭就去叫丁程鑫和马嘉祺吃饭。

“嘉琪,小丁,你们俩醒了嘛,我做了早饭在桌子上,记得吃呀,我就先去公司了。”说完就把丁程鑫的行李箱放在了马嘉祺房门口就出门了。

马嘉祺房间内。

“马嘉茄~你骗我,说好的最多两次呢。”丁程鑫趴在床上,任由马嘉祺边按摩边吃他的豆腐。

“我就是两次啊,阿程,没有骗你。”马嘉祺看着趴在床上的老婆心理那叫一个开心呀。

“下次,我就不开找你了哼!”丁程鑫扭过头避开了马嘉祺的亲吻。

“好了,阿程我错了,这不是因为太讲究没见你了嘛,没控制住,而且昨晚还是你让我别停下来的呀。”马嘉祺含笑道。

好吧,丁程鑫回想昨晚,好像自己当时是这么说的“哎呀,人在激动的时候说话是不算数的。”

“好好好,不算,是我自己非要的好吧。”马嘉祺宠溺的把丁程鑫抱在怀里“那我现在再要一次可以吗...”

...……

最后丁程鑫被榨干回到了北京。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