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yop

贺峻霖此时正在为一道数学题而奋力拼搏。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良心有...”

“啊!好累呀!”贺峻霖抓了把头发接通了视频电话“严浩翔,干嘛呢,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明天不上课啦。”

“霖霖,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嘛~”严浩翔用他那看根电线杆都深情的欧式大双眼盯着贺峻霖,因为贺峻霖以前都不接他打的电话,说是怕影响学习,但是今天接了,肯定是应为今天是 520。

“今天是520呀,所以呢严浩翔。”贺峻霖反问道。

“那霖霖可不可以说我爱你呀~”严浩翔满脸期待。

“好,我爱你行了吧,那你呢?”

“我也爱你,霖霖,木马”严浩翔都快要笑开花了。

贺峻霖也很开心“好了挂吧严浩翔,别睡太晚,还有半个月就高考了,把作息时间调理好。”

“霖霖~宝贝~老婆~今天能不能就一直开着视频。”严浩翔装可怜“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你打视频电话了,而且我听你的一直都在好好学习,好不好嘛~”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那日渐熟练的撒娇手段,心理对他的思念了顿时弥漫了整个心房。

“那好吧,今天就特例,但是一到明天早上起起来你就要把视频关了。”

“不行,霖霖,明天是521,我们一直打到明天夜里好不好~”

“好吧,但是你不能跟我说话,也不能总是看着我傻笑,还是要以学习为主。”贺峻霖最后还是松了口。

“好的霖霖~我就知道霖霖你肯定会同意的。”

严浩翔开心道“霖霖~我爱你,我好想你呀~”

“嗯,我也想你严浩翔~”

“那霖霖可以亲亲我嘛~”

“木马~”

“老婆~等高考结束了我们俩也像张哥去年那样去体检好不好,然后我们再订一间情侣套房,我们就天天在房间里面...”

“干嘛呢严浩翔,好好学习,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严浩翔邪恶的思想还没说出来就被贺峻霖给否决了。

“霖霖~难道你不想和我出去一起旅游吗~”严浩翔伤心的问道。

“想,很想行了吧。”贺峻霖就看不得严浩翔伤心的样子,哪怕是装的。

“好了。别说话了,我把这最后一道数学题写完就去睡觉,你睡吧。”

“嗯,那你吧手机对着脸,霖霖~不看着你我睡不着。”

贺峻霖为了让严浩翔快点睡觉就把手机放在支架上对着自己“好了快睡吧,晚安。”

贺峻霖看着严浩翔躺在床上把手机对准自己的腹肌开始模仿孔雀开屏,虽然很喜欢,但“咳,干嘛呢严浩翔,快点睡觉。”说完严浩翔就赶忙投身于知识的海洋里,眼不见为净。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发红的耳朵,暖光的学习灯打在脸上,还有那应为题目而略为皱起的眉头,顿时感叹自己的老婆就是好看,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贺峻霖写完题下意识看向手机里的严浩翔已经睡着了,于是自己也躺在床上,把手机对着自己,看着严浩翔,轻轻地说了句“我爱你,严浩翔”。



评论

热度(1)